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讓我送您一片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讓我送您一片陽光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唉,我怎麼做才能買到這支唇膏呢?”周光愁眉苦臉地在屋裡來回踱着步,不時望望躺在床上的奶奶。自從奶奶病倒后,爸爸媽媽本來就微薄的工資更緊張了,是不可能有餘錢幫媽媽買件生日禮物的,周光嘆了口氣,又不禁想起了上個禮拜天:

  那天媽媽破例帶他去街上逛,逛着逛着,“呀,好漂亮的唇膏啊!”媽媽被一家店中的唇膏迷住了,可一看價錢,“15元”,忙拉着周光回了家。以後,他經常聽見媽媽獨自一人,自言自語:“我要是有一支唇膏該多好啊!”周光聽在耳中,疼在心裡,他對媽媽說:“媽媽,我一定會在你生日那天,送你一支唇膏的!”媽媽一楞,隨即又笑了笑,溫柔地拍了拍周光的肩:“傻孩子,你的這份心意媽媽領了,沒有唇膏不是一樣嗎?瞧,”說著媽媽舔了舔那早已乾裂的嘴唇,“孩子,出去玩一會吧!”他心想:不,媽媽,我一定會買來送給您的!

  可眼下,怎麼辦才能掙到15元錢呀?周光不禁犯難了。對了,我不如上街撿廢品賣吧!說干就干,當天下午周光就拎着袋子大街小巷地撿廢紙,瓶子。沒過幾天,周光就掙到了10元錢,現在離媽媽的生日只有三天時間了,如果這支唇膏被別人買走了,那該怎麼辦呀?於是,他走進那家店,對服務員說:“阿姨,這支唇膏能不能幫我留着呀?過幾天就是我媽媽的生日了,我想作為禮物送給她。可以嗎?”服務員微笑着點了點頭:“行,阿姨幫你留着。”

  剩下的三天時間,周光又幫人送報紙,送牛奶,終於湊足了15元錢。

  “媽媽接到這份生日禮物,一定會很高興的。”周光開心地想着,像捧着寶貝似的,握着錢走進了店裡。阿姨還幫他把唇膏用一張印滿小太陽的彩紙包了起來。周光小心翼翼拿禮物,快快樂樂地走回了家。

  “媽媽你把眼睛閉上,光光來給你變魔術!”周光從背後拿出禮物,瞧!呀,這是什麼啊?媽媽驚訝極了,滿懷幸福地拆開了包裝,“兒子你……”周光撒嬌的摟住:“媽媽這是你燦爛的陽光給你的一份濃濃的愛”

  “人無信不立,兒子你說到做到,真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啊!我和你媽能沐浴在這片陽光下,真是太幸福了!”一旁的爸爸也露出了陽光一樣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讓我送您一片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讓我送您一片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