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變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年老多病,又愛嘮叨,媽媽不樂意奶奶和我們住在一起,讓奶奶獨自一人住。洗衣、燒飯……都是我奶奶一個人做的。我覺得媽媽那樣做實在不應該。

  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姑姑家做客,姑姑家也有一個和奶奶一樣年老體弱而且愛嘮叨的老人。一進門,我和媽媽便看見姑姑一手端着碗,一手拿着勺子正一口一口給老人喂葯。我看了看姑姑,只見她面帶笑容,一副甜蜜的樣子。又看看媽媽,只見她的臉“唰”地紅了。

  媽媽在姑姑家整天心不在焉的樣子,大概她還在想姑姑喂葯給她婆婆的情景吧。

  回到家后,媽媽忽然對爸爸說:“咱們明天還是把媽接回來和我們一起住吧。”爸爸聽了二話沒說就答應了。

  第二天爸爸將奶奶接回了家。從此,一家人和和睦睦。奶奶的晚年生活過得非常幸福。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