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變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有一個疼我、愛我的媽媽。 

  我深刻的記得那次我下課,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我也知道一走出校門我就會成一隻落湯雞。瑟瑟的寒風打在我臉上,讓我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寒顫。突然,我的耳朵邊傳來一陣清脆的聲音:“寶貝”那絕對是媽媽,我興奮極了,媽媽從人群中把我拉出來,和我一起回家了。在路上媽媽把傘向我身上推,自己卻淋到了雨。我心裡就像一陣暖流流過,甜蜜蜜的。 

  時光流逝,我到十歲了,媽媽也沒有像從前一樣寵愛我了。有一次,我沒有帶傘,放學才發現在下雨。我想:反正媽媽會來接,我就在這裡等會吧。可是,時間過去很久了,雨越下越大,媽媽還沒有來,我只好在學校門口走來走去。最後,我實在不想等了,向老師藉手機打媽媽的電話,我問媽媽:為什麼下這麼大的雨,你都不來接我?媽媽淡淡的回答我說:“你自己不知道回來呀,要我來接你。”說完,媽媽就把電話掛斷了。我只好淋着雨回家。回到家裡我氣呼呼地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不來接我?”媽媽頭也不抬地說:“誰叫你自己不帶傘呀,還叫我來接你。”我委屈地說:“早上還是晴天,誰知到現在會下這麼大的雨呀。”媽媽生氣地說:“你自己沒帶傘,還強詞奪理。”這下我無話可說,衝進了房間,坐在床上大哭起來,哭累了,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晚上我突然醒來了,發現媽媽正在給我蓋被子。我才發現媽媽的用心良苦。媽媽走後,我在被窩裡默默的流淚。 

  我終於知道媽媽我什麼變了,因為她想讓我自立起來。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