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30歲,她有一雙又黑又亮又圓的眼睛,小小的紅紅的嘴巴,紅潤的臉,烏黑的頭髮。 

  我的媽媽愛勞動:每天我上學走後媽媽先把碗認認真真地洗乾淨,然後拿抹布把桌子椅子都擦乾淨,再用掃把把地上的塵土仔仔細細地掃乾淨,最後用拖把把地拖乾淨。我的媽媽愛美:她每天早上洗完臉都會好好打扮,給臉抹油,給眼角補水,戴耳環,戴項鏈,帶手鐲,穿漂亮的衣裳,把頭髮梳得很直,很直……我的媽媽愛看書:什麼科技書,歷史書,故事書,小說,雜誌……媽媽都愛看,看起書來連眼睛都不眨一下。我的媽媽愛笑:每次我考的成績好,媽媽就笑;每次我做好事了,媽媽就笑;每次我幫做家務,媽媽就笑,……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勞動,愛美,愛看書,愛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