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們呱呱落地的時候,就代表着我們來到了一個新的地方。這個地方是溫暖的,就像是一縷縷陽光灑在身上;這個地方是甜蜜的,好像是吃了一塊塊糖果;這個地方同時也是苦澀的,似乎是在品嘗最苦的東西。雖然這兒有苦、有甜,有酸、有辣,但這兒依然是我們依偎的懷抱。這就是——媽媽。

  媽媽是苦味的。她以前每天都忙忙碌碌的上下班,雖然這樣忙,但還是把我和爸爸伺候的相當舒適。當我受了委屈的時候,心裡總會有一些憤憤不平,淚水便會不由自主的流淌下來,還會衝著媽媽撒氣。媽媽有委屈的時候,在我的眼前總是那麼溫柔。媽媽的心也是苦的。

  媽媽是甜味的。每當我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媽媽都會把香噴噴的飯菜放到我的面前,讓我先吃。她每天都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還把我打扮的像個小公主。在每個角落裡,只要有她,就會處處洋溢着歡樂的笑聲。我的心裡感到甜絲絲的。

  媽媽是酸味的。媽媽每時每刻都盯着我學習,讓我感覺非常累,特別是在考試前幾個星期中,都嘮叨死了。但是就在一次考試中,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媽媽的用心良苦。我考的非常好,這樣的原因當然要歸功於我親愛的媽媽了。這個時間雖然累,但是一定會有所收穫的。我感到酸酸的。

  媽媽,到底是什麼味道的呢?是糖果味的?是苦瓜味的?是辣椒味的?這些都不是,媽媽的味道應該是五彩繽紛的。

  六年級:肖土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