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呀,凶起來不知有幾凶,好起來不知有幾好。她的鼻子很小,鼻樑很高很漂亮,嘴巴有點小。

  我媽媽愛好是:唱歌、穿新衣服、打掃衛生。特長是:打字、讀書。我媽的夢想是:有一套新房子,盼望一家人能團聚能開開心心的生活。有一次,我早上起來就看見她在唱歌。有時候她公事沒辦完就打字到深更半夜。

  我的媽媽可真夠狠,我每次有不懂的題問她的時侯,她連說五遍,我聽不懂她就開始大聲說:“我說了那麼多遍你都聽不懂,你是傻子呀?”老媽把眼睛瞪得老圓,嚇得我兩腿發軟,差一點摔了一跤!

  我還有一次更可憐,我被媽媽關在家裡不能出來,電腦也不能開還要做作業,做完了也不能玩,還要繼續寫,要是錯一題還要抄10遍呀!做完了以後她回來了,她檢查出來了好幾個錯誤,還把我臭罵了一頓!

  每個星期天她都會帶我去青少年宮去上課,上課時間是從早上8:00到下午5:00,其中只有一節英語課和摸型課才能在教事裡面坐着其它的時間只能在外面等,夏天在外面受熱東天在外面受凍,記得有一次媽媽有事要我外婆帶我去,外婆回來的時后累的腰酸背痛這時才知道媽媽有多麼辛苦了我也從媽媽對我的一件件小事中知道她是愛我的

  這就是我既狠又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