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去年,因為我的轉學。我們全家搬到了家鄉--四川。爸爸在鎮里買里一套房子,花了全家積蓄的十分之九,為了生活,爸爸決定一個人去打工,讓媽媽在家照顧我。就這樣,全家人的擔子就落在了媽媽的肩上。因為要上學,我每天起來的很早。媽媽為了讓我早上吃得好。不隨隨便便的讓我出去吃,也不是買幾個速解饅頭就行了。而是耐心的包着一個又一個肉餡餃子。媽媽為了讓我更好的查資料,也為了打發時間,就在家裡牽了網線。雖然媽媽有時候玩玩農場。但也是極度無聊的時候才會玩。

  我的媽媽不是很年輕,今年才三十歲。但是因為我的調皮,讓媽媽臉上多了好幾條魚尾紋。真是的,如果我聽話一點,懂事一點。媽媽也就不會生氣,也就不會長魚尾紋了。可是事到如今,又有什麼辦法了?

  我的媽媽是天下對我我最好的人,雖然她以前經常打我,但那也是愛我。如果她不在我犯錯誤時教導我,我現在早已經變壞了。所以,我現在反而更愛我的媽媽了。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要去逛超市,我也想去,媽媽說:“外面冷,穿上毛衣再走。”當時我很倔強,這麼多不肯穿。只好讓我呆在家裡,讓舅舅陪我。可是,就在父母該走,我就後悔了。便急忙穿上毛衣就飛跑向超市。沒有告訴舅舅。可我哪追的上。沒想到剛到門口就碰見了,原來,舅舅發現我不見了,就打電話給爸爸媽媽。他們急忙出來,沒想到碰上了。當時,你生氣的批評了我,當時我還不知道這事的嚴重性,現在才知道,要是就就不打電話,可能我現在已經不知道在哪了。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媽媽您是偉大的。”

  通中初一:李京川11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