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着一張慈祥的面孔,是一位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的人,看着媽媽的黑頭髮夾雜着一絲絲白髮,就知道她一定為我操了不少心。那一次,媽媽的白頭髮又多了一根。

  記得那一次暑假裡,媽媽帶我去密雲買衣服。那時我很貪玩,就去那邊看大氣球了。正當我環繞在五彩繽紛的大氣球中,突然聽到有人叫我,好像是媽媽的聲音。只見媽媽飛快地向我衝來,使勁地打了我兩下。我的肉鑽心的疼,不僅肉疼心更疼呀!我很疑惑,媽媽為什麼打我呢?正當這時媽媽電閃雷鳴般的發作了:“你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嗎?”忽然,我看到媽媽的身子晃動了幾下,看起來媽媽好像生病了,我趕緊扶媽媽坐下。“你怎麼這麼不聽話呢?”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媽媽我以後一定會聽您的話。”說著說著,媽媽的眼淚涌了出來。“我打疼了你吧?”媽媽着急地說,“沒有,沒有。”我急忙地說。後來我才明白媽媽為什麼打我。

  原來,媽媽看我不在她身後,很着急地到處找我,怕我受傷。聽了這些話,我頓時恍然大悟。

  雖然被打了一頓,但是我知道這是媽媽對我無私,不求回報的愛呀!媽媽對我的愛,刻在了我的骨子裡,也印在了我的心中。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后報答我的媽媽。

  謝謝您,媽媽。

  北京市密雲縣太師屯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小米學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