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細細的眉毛,高高的鼻子,不大不小的嘴巴.她有一個缺點,是我幫她找出來的,就是大聲說話.一看到這個缺點,有人會說,大聲說話有什麼不好,不象有的人說話聲音小小的,讓人聽也聽不見!是啊,大聲說話並不是壞,可她有時不分青紅皂白就大聲和我說話,嚇得我3魂去了2魂半,哎! 

  有時,我來到同學家,看到同學的媽媽那麼小聲說話,樣子很溫柔,我真想和那個同學調一下媽媽!真的,我有時真會這麼想. 

  可這也不能怪媽媽,一方面是媽媽大聲說話是為了讓我聽清楚,而另一方面就是她家有遺傳.的,我阿姨比我媽媽還大聲說話,我只要一聽到阿姨說話大聲,我就是3魂去了3魂了. 

  現在我不覺得媽媽說話大聲了,反而沒有她大聲說話而感到不自在. 

  不過,我還是想讓媽媽改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