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銀杏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杏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院子里有一棵銀杏樹。它的皮非常粗糙,樹榦長得非常的粗壯,要四五個小朋友才能抱住。它的樹葉是摺扇形的,風一吹樹葉就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夏天,銀杏樹就像一把綠絨大傘非常涼快,我和爺爺坐在樹蔭下面下棋。

  秋天來了,我在銀杏樹下面拾白果,我還用銀杏樹葉做標本,我問媽媽:“銀杏樹為什麼光結果不開花?"媽媽說:“不開花哪兒來的果。”

  冬天來了,摺扇形的黃葉被風吹得滿地都是,再去看一看那棵銀杏樹它已經變得赤裸裸得了。樹上偶爾有一兩隻貓頭鷹,顯得格外寧靜。

  到了第二年春天,地上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柳樹開出了綠色的小芽,銀杏樹也不例外,開出了白裡帶點兒淡黃的小花,真漂亮!

  我最愛銀杏樹!

您正在瀏覽: 銀杏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