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一天

  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開始敲我心愛的架子鼓,把暑假裡學過的全敲了一遍,又敲了一首《茉莉花》。那種感覺好美啊!我覺得人經常複習以前的知識,才不會忘記所學的知識。又和媽媽比吹氣球,這次學校舉行活動我沒有被選上,我感到很失落,爸爸曾經告訴我:做任何事情,沒有失敗,只是成功還沒有到來!

  媽媽帶着我到市場上買肉,白菜等等,又去了姥姥家包水餃,我擺水餃,包水餃,和面,擀皮,幫着幹活,經過自己的努力,包的一個比一個好。當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覺得特別的香,味道好極了!

  下午,我和媽媽去超市,那裡擺着各種各樣的好吃的,我選了餅乾和香蕉,酸奶。媽媽又和我到三樓看書,看的是“十萬個為什麼”,有人會說“左眼跳財,右眼跳災”其實,這種說法是沒有科學根據的,引起眼皮跳的原因很多,比如:睡眠不好,過度用眼,等等。

  我要多學習多看書,懂得許許多多的知識,長大要做有用的人,孝敬父母。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