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一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這周雖然不是很有趣,但是我們今天回老家啦!在回老家的路途上我坐着表姐的車,在車上我們在窗那裡看見了外面的每一個地方都不一樣,一些地方放下雨;一些地方不下雨.....我們一路都走高速公路,當我們來到肇慶的時候,我突然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我們已經到了德慶了,我大叫一聲啊---我醒來后一直在看錶姐開車。總算到老家啦,我既緊張又興奮,來到婆婆家我馬上叫了那裡每一位長輩好!還看見我的表妹,我看見大姨、六姨等等的長輩在包粽子。哇!好香啊,粽子的香味在 我的鼻子前飄來飄去,我連忙拿起了了一個粽子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我吃的飽飽的,吃完后我走上了樓頂,接着再從樓頂走下來。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