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早早起床,收拾好行囊,來到這兒。

  田野中最張揚的是青草的味道。路邊的野草,彷彿剛剛換裝的小孩子,穿着嫩綠的衣裳,在微風中跳着舞。一根根倔強的小草股長在泥土的間隙中,努力的汲取養料,快樂的生長着。

  再往前走,就到了前邊的果園。果園裡,各種花已競相開放。其中芬芳的杏花引來了嗡嗡的蜜蜂,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啊,可以把任何花朵變成甘甜的花蜜。果園邊上是一株株怒放的白玉,玉蘭花花片宛如玉石雕琢,玲瓏剔透,潔白晶瑩,多麼美好,多麼吸引人啊。

  我聽着潺潺流水聲,轉身一看,就看到了一條小溪。小溪滋潤了乾渴的田野,也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的生機。河水清澈見底,用手掬一捧舔一下,還有一絲絲甜味兒呢。難怪河底的小魚小蝦會如此喧鬧的演奏着和諧的自然交響曲,生活在這樣甜美的溪水中,它們也滿懷快樂呢。

  我靜靜地站在小溪邊,呼吸着溫潤而又清爽的空氣,空氣中傳來被翻過的泥土的芬芳,這些被冬雪封凍過的泥土終於在春天來臨之際,把蓄積已久的芬芳爆發了出來,泥土的芬芳中夾雜着各種奇怪的味道,但卻充滿了孕育生命的厚重感。

  哦,我愛這裡,愛着春天,愛這充溢着勃勃生命力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