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漸漸下落,升起的是一輪霞光照耀的月亮,這美好的一天是這樣過的:

  今天早上是去秋遊,我收拾好書包便往學校走去,一早我就看見了停在校門口的旅遊車子,

  於是我向教室走去,看見同學們哥哥精神大振,一個個^-^的,不由得感到秋遊給班上同學帶來了多大的樂趣,就在這思想錯亂時,旅遊導遊來了,他的外號叫,超人,還有一位女導遊,她叫_____李雪月,她一聲同學們出去排隊使班上同學不得不去,大家都一個勁的向門外跑去,都爭先恐後的爭着做第一排,可他們還是搶不過我的神速腿啊,我一躍就跳上了第一排,大家敦實口木驚呆,望着我,一個勁的沮喪,我看見了,便哈哈大笑,誰較他們這麼起勁地想做第一排,旅遊開始了。

  我們光是坐車就做了個2小時,下車時,我忍不住吐了,這是,全班都詫異地看着我,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第一個項目就是高空跳傘,超人導遊對着我們大聲說,我們不慌不忙的走進跳傘塔里,控制着按鍵,我根本不會玩呢,一個勁的亂按,結果裝上了同學XX的跳傘塔,頓時,觀眾們哈哈大笑。

  第二個是碰碰車,別人可遭了殃,碰碰車是我最擅長的,我只管一個勁的撞人,這時,被我撞的同學都氣憤的對着我咒罵,我只能哈哈大笑,因為他們被我撞的不堪一擊了,真是大快人心。

  接着就是中午飯時間了。

  我們吃完午飯就去觀看海豚表演了,海豚們一個個生機勃勃,居然離水6米高的皮球都可以一躍而頂,他們還表演了雙豚出海,觀眾都呆若木雞的看着,看着這聰明的生物,我不禁感覺到海豚的樣子。

  後來又看見了獅子和東北虎創造的一種“絕技”,他們居然走鋼絲不摔下來,走8米高得鐵球,也不摔下來,真是一世難見啊。

  導遊看了看時間,有向我們發號施令,該回學校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的“深圳野動物園”

  這就是我美好的一天,一天快樂的一天。

  廣東深圳龍崗區庫坑小學四年級:何嘉歡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