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早上,我和舅舅、小卡卡一起去城裡給小卡卡選照片,順便在城裡吃了一頓飯。 

  早上10點,我和舅舅、小卡卡就出發了。一路上,我們和小卡卡說說笑笑,到了10點30分,我們到了照相館,開始選照片了。小卡卡的照片很多,有100張,讓我們選30張照片。我和舅舅精心選着 ,有哭的、笑的、悲傷的選完照片,我們就馬上開車前往吃飯地點了,想到等一下就有美餐,我心裡美滋滋的!11點30分到了,我們到了餐廳,在餐廳里,我們看見有很多古董,看上去好像不是餐廳,而是古董店。走了進去,有一個服務員問我們要點餐嗎?我小聲的說著,進餐廳不點餐還幹嘛呀!好像有人聽見了,說因為有人以為是古董店。坐在那裡,有一種文化藝術的感覺。 

  不一會兒,菜就上來了。只見服務員端上來了鐵板牛肉、一隻土雞、香菇牛奶煲、小青菜、一紮玉米汁……我看見這些美味佳肴就胃口大開,正準備吃時,舅舅對我說:“先洗手,不然會拉肚子。”洗完了手,我就大開吃戒。這個菜吃一些,那個菜吃一些。 

  那裡的鐵板牛肉很軟,很有嚼勁。香菇牛奶煲也很鮮。土雞的味道更是美味啊!吃得我胃口大開呀! 

  這天的中餐真是太好吃了!我以後一定常去。真是美好的一天!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駱睿智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