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清晨的微風暮雨中,媽媽忙碌地準備早餐,她把米、水按1:5的比例泡在電飯煲里,迎着微亮的晨光,精心攪拌着。白花花的米呈現出旋渦狀,一圈一圈地轉動着,就這樣,母親暖暖的心緒隨着白花花的米粥緩緩流淌。

  端起一碗冒着熱氣的米粥,飄着米香的米粥沐浴在溫暖柔和的母愛中。儘管窗外還有瀟瀟暮雨“滴答,滴答”地下,但我還能感到無聲無息的母愛如涓涓溪流在我心底滑過。擁有香濃米粥醞釀的美好心情,我開始了一天的忙碌。

  走在上學的路上,望着川流不息的車輛,望着來來往往行人的我又是何等的迷茫?迷茫着為何人要急匆匆地去上班?迷茫着車輛為何一堵再堵?這瀟瀟暮雨的早晨本不應該是寧靜、悠閑的嗎?早晨縈繞着急匆匆的氣息,我心已澎湃了,我走進了校園。

  在科學課上,我和同學們像在海邊拾貝的無數孩童,用充滿疑問的心靈探索着自然規律和神秘物質;在數學課上,我感覺自己是一個圓的圓心,一條直徑,一條半徑,帶我進入神奇的數學天地;在語文課上,我們感受到古代詩人作家的喜怒哀樂,言行舉止,隨詩人興則興,隨詩人憂則憂。日落的光輝升起,我輕輕地邁向幽靜的小路,想讓繃緊的神經得到久違的鬆弛。

  在這條用鵝卵石鋪滿的小路上,偶爾有幾片飄然而下的枯葉,它們真像翩飛的蝴蝶呀!不一會兒便舒服的躺在大自然媽媽的懷抱里。他們可以仰望藍天白雲,可以安安靜靜地落葉歸根,我是多麼想成為其中一片呀!漸漸地,一種“羈鳥思舊林,池魚思故淵”的情緒在我心頭回蕩。

  走出小路,巧與晚風相遇,無意間,瓢泊大雨已在空中激情揮灑!我淋了一身雨回家,但我要感謝這場雨,它帶給我清涼,帶給我濕漉漉的回憶,我也將在這場雨中記住這一天,用期待等待明天。

  時光還在如此循環……

  初二:eloisesophia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