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們七點就醒了,小姨不想做早飯就出去買了麵包和牛奶,一回到家我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早飯我就寫作業了,寫着寫着我就看書了。

  中午,小姨燒的飯可好吃了,有紫菜蛋湯、苦瓜還有雞蛋炒肉。苦瓜很苦,我吃了一塊,那味道真是辣啊!因為小姨放了辣椒。中午我吃了兩大碗飯,吃得飽飽的,小姨一個勁地說我胖,還是外公好啊!他最不嫌棄我。然後我們來預習作文《吹泡泡》,小姨用洗潔精給我做了泡泡水,我吹了好多,很好看呢!

  下午,小姨說有一個同學要過來。於是我們一起在家等她,我在寫作業,小姨在備課。大概五點鐘的時候,阿姨過來了。很年輕很漂亮,阿姨和小姨是高中同學,她們一直在說話,我就在玩小姨的手機。玩了一會兒,我想睡覺了,小姨做好了香噴噴的飯菜。那些飯菜可豐富了,有可口的雞翅,和一點苦的苦瓜,還有美味的絲瓜炒毛豆。小姨燒的雞翅不僅顏色好看,味道也好極了。晚上小姨本來說帶阿姨出去玩,可是突然下雨了,真可惜啊!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