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睜開眼睛的那一刻,趕緊拿出手機看看多少點鐘了,一看才七點多,就聽見父母在客廳里說話的聲音了,我看着時間還挺早,就繼續睡回籠覺了,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了,弟弟也放學回來了。

  每天早上父母起床都挺早的,因為媽媽要去工作,爸爸就每天六點多起來煮好東西給媽媽吃,弟弟也是六點多就去上學了,只有我一個人還懶洋洋的躺在被窩裡面睡覺。曾幾何時,我也是為了上學不得不起床的人,現已過去多年了,還有點懷念那時候的時光。

  本來打算在寒假裡面學習備考一些證書的考試的,但因為自己早上起不來,很多的計劃都被打亂了。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大半個月,一看寒假所剩的時間不多了,自己還一如所獲,開始着急了。放假后也不運動,整天吃飽了就是睡,身材也走樣了,這下好了,既要減肥又要安排每天的學習,難上加難。

  中午吃完午餐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又看了一會電視劇就兩點多了,我感覺打開了電腦開始寫作和學習,晚上七點鐘的時候約了同學去打羽毛球,我已經快一年多沒打過球了,既陌生又熟悉,好在還是以前的配方,很快我們就上手了,不知不覺間已經打了有一個小時了,全身都熱氣哄哄的,很舒爽,很久都沒有這樣鍛煉過了,回到家后,整個人的精神面貌都好轉了不少,給我的學習帶來了不少的動力。

  今天絕對是我放假回來勞動量最大的一天,也是最快樂的一天,不僅得到了鍛煉,學習的效率也增加了不少。期待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繼續堅持下去,收穫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