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緩緩爬上天空,雞啼聲四起。“喔,喔,喔”,隨着嘹亮的雞啼聲,我和妹妹紛紛從被窩爬出,爭先恐後地往廁所衝去。媽媽也準備了一桌豐富的早餐,讓人看了垂涎三尺,刷洗完畢,我們與家人共進早餐。媽媽看着我們狼吞虎咽的樣子,嘴角漸漸往上揚。

  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往今天的目的地,沙灘出發。很快地,一片白茫茫的沙灘映入眼帘。我和妹妹下車后直奔沙灘,邊跑邊歡呼。爸爸媽媽把帶來的食物和席子放在一棵超高的椰樹下,而我們已跑去沙灘另一端,人影都沒了。

  我與妹妹站在海水裡不動,享受着海風吹來的快感。之後,我拿了根樹根,在沙灘上寫着“小丫到此一游。”但,無情的海水不出幾秒就把我的字摧毀了。我回到父母坐着的地方,發現他們正好與巧遇的王阿姨聊的樂開懷了。

  這時,妹妹輕輕的拍打我的肩膀,原來,他已換好泳裝,準備下水一展泳技了。我迅速地換上泳裝,然後與妹妹一同游泳。海水雖冰冷,但卻不能減退我們想游泳的熱情。玩累了,我們向媽媽拿毛巾把身體搽干,並換上一套便服。我倆把剩餘時間全拿來陪父母聊天,並吃着媽媽親手準備的美味果醬麵包。

  夕陽西下,橙色的太陽把天空都染橙了。我與妹妹忙着撿貝殼。爸媽則手牽着手在散步,享受着這隻屬他倆的時間。餘光把他倆的影子拉得好長。回家前,我們把東西收好,不為沙灘製造些許垃圾。回家的路程還是由爸爸開車,我們三人都睡著了。回家的路好安寧,平靜。

  我與妹妹向父母展示了我們的戰利品,奇形怪狀的貝殼。回想起今天一天的過程,我覺得很充實,美好。我相信,我家人與我都會認同,今天,絕對為我們的人生填色不少,今天絕對是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