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樹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樹葉,天生的舞蹈家,隨着風兒,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春天,我是柳葉,在萬物復舒的季節里,第一個昂首挺胸。隨着陣陣微風的吹過,我飄動優美的身體,向其他植物招手,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快醒來吧。”

  夏天,我是荷葉,在碧水中探出頭來,慢慢的長滿水面,那“萬綠叢中一點紅”的荷花,被我襯托得更加美麗。風輕輕的吹過,我舞動優美的綠色裙子,為荷花伴舞。

  秋天,我是楓葉,秋風一吹,火紅的身體飛入空中,翩翩起舞,我會順路告訴小笨熊要準備過冬;告訴大雁去南方的旅途中要注意安全;祝賀農民伯伯們的勞動成果豐收了……最後,“化作春泥更護花。”

  冬天,我是梅葉,在寒冷的冬天飽滿精神的挺立在花園裡,有着極美的姿態,讓詩人對着我做詩,讓人們明白我的堅韌不拔的精神。雖然這是一時的,雖然當春天來臨,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的時候,我只能藏在花叢中。

  我還是一片不起眼的樹葉。我默默地襯托着紅花,給樹木、花兒提供能量,把大自然染成綠色。

  我是樹葉……

  廣海中心小學三年級:⑨0后の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是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