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樹林里的一棵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樹林里的一棵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樹林里的一棵樹,我會把我所知道的和每天的事記在每一片翠綠的樹葉上。

  今天,我輕輕地搖墜着我的綠髮和身軀;吸引了不少的小鳥來到我的手臂上,如:麻雀,杜鵑,百靈鳥·····杜鵑幫我伴舞,百靈鳥幫我伴樂,至於麻雀嘛,就編了個大花環獻給了我。這令我很高興。可是,當我聽到了小鳥們在談論冬天即將到臨時,我的心便沉了下來。

  因為一到冬天,許多的鳥朋友們就要往南飛了!就如:大雁,燕子,麻雀······也因為這樣使我們這些花草樹木變得孤單寂寞。不過有一次,有一位園林者帶着許多破布,系在我們這些樹木的腰際上,園林者一邊系著破布一邊說著:“上帝啊,願你們溫暖,我只能做這些了!”這讓我們很感激也很疑問。“為什麼這位園林者要說出這樣的一句話呢?”我心裡納悶地想着,“難道他要死了嗎?那我得為他做些什麼!”

  每當園林者出來散步回來時,我總是搖曳着樹冠,是樹冠落下了一顆紅彤彤的蘋果在園林者的面前;頓時,園林者滿臉疑惑地望着我說:“樹啊,樹啊,你為什麼要給我顆紅彤彤的蘋果呢?是想讓我吃了它嗎?”我不說話,只是搖了搖樹冠;一片翠綠的樹葉立刻飄落在園林者的手中。樹葉上只寫着“希望你收下它,並吃了它。吃完后,請把種子,種在我身邊吧!拜託了,也謝謝你!”

  ······

  數十年後,我和我的夥伴們早已被伐木工人們給砍掉了,而那個種子已長成了參天大樹了。那個園林者也變成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了。雖說,我和我的同伴們被砍了,但是我們的下一代還是活着;因為有那位園林者······

 福建廈門集美區集美第二小學六年級:陳燕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樹林里的一棵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樹林里的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