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一棵樟木樹,只是一棵在學校道路旁的樹,只是一棵平平常常不起眼的樹,也是一棵孤獨的樹。

  我討厭孩子!我恨那些孩子!他們在我的眼裡是沒有心的!那還算是人嗎?聽那放學鈴聲,我就想死!

  放學了,孩子們一窩蜂的從校園裡沖了出來,哎!又要受罪了!一個男孩向我跑來,隨口把口香糖吐在我身上,黏黏的,我只能讓它粘在我身上。沒過幾秒,只見一位穿黑色西裝的男老師在我身上吐了口痰。現在的老師也這樣,不愛護環境的多着呢!人類怎麼會這樣呢?把零食袋丟在我身上、把吃過的小吃攤盒子丟在我身上、把煮過東西的熱水倒在我身上……不知過了多少年,我覺得我快撐不住了,但是有“她”陪我,我一定要堅持下去!一定要!

  每天早晨,可可都會來陪我,雖然我們的語言不通,但是有了她,我就不會孤獨了。她停在我的手上,“撫摸”我的頭髮,讓我感覺到了其實我並不孤獨!我的生命非常的強,不論是在火辣辣的艷陽天,還是在狂風大作的陰雨天,我都傲然挺立。

  冬天,寒風刺骨,我的“頭髮”會逐漸枯黃,寒風輕輕一吹,“頭髮”就像黃蝴蝶在翩翩起舞。地上鋪滿一層金色的地毯,又為冬天的蕭瑟增添了一種美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我熬過了許許多多痛苦的日子。一天路上一位好心的老爺爺停下腳步,他撫摸我的傷口,流下了渾濁的淚水,他把手杖綁在我身上,讓我重新抬起頭,他蹣跚着走了。

  我愛地球媽媽!所以我必須要活下去!堅持下去吧!人類到處開礦、抽石油!你可知道石油是地球媽媽的血呀!要是別人抽你的血不疼嗎?你憑着自己的良心問問!你愛地球媽媽嗎?你愛護環境嗎?你有心嗎?不!你沒有!人類,我已經受夠了!人類,我告訴你們,我也是生命,手下留情啊!這顆星球一旦失去了我們,往日的生機就會一去不復返!你們不該破壞我們!如果再這麼下去,世界將會走向滅亡!!!!!!!

  五年級:楊薈霖

您正在瀏覽: 我是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