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樹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樹葉

甘肅臨澤  楊慧文

  如果我是樹葉,那麼春天就是我美好的童年。在這百花盛開的季節里,我悄俏伸出嫩綠的笑臉,我雖然很小,但我也能給大自然獻上春的光彩。

  如果我是樹葉,那麼夏天我正成年,我的顏色也由嫩綠變成翠綠。下雨時我會為人擋風雨,陽光強烈時我會為人遮陽光。我會獻出我“生命”的全部,讓你們感受到絲絲涼意。我雖然默不作聲,不像花兒那麼美,也不像松柏那樣威武,但是樹底下人們溫馨的小鼷已證明了一切……

  如果我是樹葉,那麼到了秋天我已進入晚年,我的顏色變得枯黃憔悴,微風一吹,搖搖欲墜,我飄然落下了。可我,並沒有這樣離去,我會在人們的火焰中燃燒自己,把最後的養料給予每一寸土地。

  如果我是樹葉,那麼冬天我會融入塵土。你不要以為我已逝去,在我的腳下正孕着一群新的生命。是呀,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如果我是樹葉,我無怨無悔……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