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是花還是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花還是樹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花還是樹

  若你問我下輩子想做花還是樹,我會堅決地選擇做一棵樹,而且是一棵大樹。

  花,嬌美的鮮花呀,因為你的嬌麗,讓人只會想憐愛,保護你。你給人的感覺就是弱小,不堅強。雖然你的綻放,能給人帶來喜慶,歡樂和希望,但是我也不能像你,更不能變成你一樣。我只會做一棵樹,一棵高大的樹。

   樹,你的高大,你的偉大,你的英勇,一直深深地打動着我。夏天來了,你在烈 日 下撐開你的大傘,為人們驅趕炎熱,帶來涼意。暴風雨來臨時,多虧你敞開胸懷,容納四面八方的鳥兒們,讓它們有一個棲身之所,這時你就是它們的避風港,而且你的穩重,讓我感到心裡紮實。

  在大自然中,樹呀,你能生存,全靠你打下的根基, 如果你失去根就不能生存,就像現今社會,如果沒有知識就不能有立足之地,如果,沒有你那些品格,也不會得到別人的賞識。 

  樹,我下輩子一定會選擇做樹的。做一棵才德兼備的大樹,屹立在充滿競爭的大自然中。 

您正在瀏覽: 是花還是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花還是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