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拿到這本書,就一口氣把它讀完了。

  書中的木偶匹諾曹很不懂事,不聽話。他爸爸非常窮,為了給他買一本識字課本,讓他去上學,竟然在冬天把自己的舊外套賣掉了。匹諾曹雖然在當時很感動,但第二天,在它去上學的路上,為了看馬戲,就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居然把識字課本賣了而買了一張門票。以後,它到了許許多多的遭遇,遇到了許多奇怪的事。但是一直有仙女的幫助,使它又回到了爸爸那裡,並且成了真正的孩子。

  匹諾曹在那些離奇的事件中,我感受到了作者巨大的想象力,令我感到新奇,但匹諾曹的那些艱辛與挫折令我警醒。我不能像它那樣,調皮搗蛋。因為我不想經歷那些它經歷的事情。

  桂林市匯通小學三年級:孫一嵐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