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托起心中的太陽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托起心中的太陽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有一代又一代的英雄,一個又一個偉大的人物!祖國的歷史是一座的寶庫,祖國的今天是一場激烈的競賽;祖國的明天是燦爛的朝霞! 

  有一次,我對爸爸說:“爸爸,將來我也要像你一樣當一名建築師,而且是全世界有名的。”爸爸說:“建設高樓大廈不光需要建築材料和設計創想,還要經濟的高樓大廈,文化的高樓大廈,科技的高樓大廈。這些高樓大廈,要一代一代地建造下去,下一代要比上一代建造得更多,建造得更好。要建造這些高樓大廈,就要從小學好文化科學知識,打下牢固的基礎。”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這些話,後來我看了《托起心中的太陽》着本書,我終於懂了,原來爸爸是要我從小立下遠大的志向,好好學習,鍛煉身體,長大了好為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貢獻聰明才智。

您正在瀏覽: 托起心中的太陽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托起心中的太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