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讀後感 標籤:一棵開花的樹作文 耳朵作文 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這個暑假我讀了楊紅纓阿姨的童話故事書《一棵長着耳朵的樹》,這本書分五個部分,有小人精的故事、北方的狼、風鈴兒響叮噹等,其中小人精的故事給我印象很深刻, 故事講述了可愛的小人精和一個很迷糊,實際上卻非常聰明和善良的小男孩成為朋友,並一起度過了美好的一天一夜。他們在一起看冰山、雲朵,幫助小松鼠學會勇敢、讓小鳥提前出世、幫助有病的同學恢復了健康......所有在我們看來不可能的事,在這個奇妙的世界里都發生了。小人精覺得迷糊豆才是“真正的小孩”,因為他具有小孩子應該具有的自由、快樂、友善和好玩的天性。迷糊豆所有美好的夢想和心愿,都得到了小人精的鼓勵和肯定,並且有了小人精的幫助變成事實。

  我很喜歡故事中的小人精,也想碰到一個小精靈,嘗嘗雲朵的味道,飄到雲上去,偷幾個夢,幫助別人實現夢想......文中的每個故事都是我嚮往的,因為自由、友善、好玩正是我們的天性啊。

  楊紅纓阿姨的童話,帶給我們浪漫的幻想,同時也告訴我們在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一個夢想的童話世界,擁有一顆純潔童心的人,只要不放棄並不斷努力進取,最終能將心中的童話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