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姥姥出門去拾落葉。 

  我們到了皇城根公園、穿過了隧道,抬起頭來一看,哇!滿地都是從樹上掉下來的葉子。姥姥在草坪上拿了一片樹葉,就像是從大地媽媽懷抱里偷走葉子寶寶似的。我一邊跳,一邊仔細觀察樹葉。等我休息的時候,姥姥把她拾到的樹葉給我看。我看了又看,覺得每一片樹葉都有不同的形狀。比如有三角形、橢圓形、五角星形和扇形。我們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紅色的楓葉。 

  我們繼續往前走,姥姥看了看錶說:“該回家了!”我們在回家的路上談笑風生,姥姥又說:“你把葉子放進書里,做成書籤,就把秋天留在了葉子里,留在了我們家。” 

  回到家,我高高興興地將葉子洗得乾乾淨淨,秋天,謝謝你給我們五顏六色的葉子,我們會迎接你明年再來!

您正在瀏覽: 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