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美的事物很多,但我最愛那無私奉獻的落葉。因為它不僅美,還為人們奉獻了它短暫的一生。

   這是一片梧桐樹的落葉,它的形狀像人張開的手掌,又像燃燒的火焰。在樹上時,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它們就像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繞着自己的大樹媽媽快樂地翩翩起舞。把落葉放在耀眼的陽光下,還可以明顯地看到一條條葉脈,像人的血管。

   這是一片廣玉蘭的落葉,它是橢圓形的,既像一葉在湖中隨波飄蕩的小舟,又像老奶奶的羽毛扇。它的顏色是那種淡淡的棕色,十分美麗。

   快看,樹葉從樹上落下來了,這是秋天送來的信件嗎?這一片片落葉,還真像一張張信紙,向人們傳達着千千萬萬的信息。落葉還很有用途呢,落葉落在地面上,讓人們坐上去軟綿綿的;落葉落在花叢里,變成肥料,讓花兒長得更好。落葉還不忘養育之恩,它到了樹的泥土中,無私地把養料供給養過自己的大樹媽媽。看,落葉給我們的奉獻夠大吧?

   落葉,就這樣默默無語地度過了短暫卻光輝的一生。我愛落葉!

您正在瀏覽: 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