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泡豆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豆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找來一個小桶,一個有許多洞的小籃子,然後抓了一把黃豆放進小籃子里,你想知道我是在做什麼嗎?原來我在泡黃豆呢。

  我走進廚房,在水龍頭底下把黃豆沖洗一下,再把黃豆倒進水杯里用水浸泡。黃豆圓圓的,小小的,黃黃的,就像一個個小精靈。

  第二天,我去看我浸泡了一天的黃豆。我看見黃豆的“衣服”里包着嬌嫩的胚芽。它的顏色變淺了,像喝飽了水的小娃娃挺着小肚子,在水杯里舒服地躺着。我馬上把杯子里的水倒掉,再把一個食品袋撕成兩半,一半鋪在籃子里,把黃豆倒下去,另一半用來遮蓋黃豆,然後把籃子放進桶里用蓋子蓋好,我沒蓋嚴,把桶蓋移出一點,這樣黃豆才可以透氣。

  過幾天,媽媽說黃豆長出了牙,成了豆芽,可以吃了。我打開桶蓋,看到每一顆黃豆都長出了芽,像妞妞頭上扎的羊角辮,我很高興,便讓媽媽把豆芽炒了。

  我吃着自己做的豆芽,心裡樂開了花。

  三年級:樊映霞

您正在瀏覽: 泡豆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豆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