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

  我愛春風和朝霞,也愛小草和鮮花,但是我更愛落葉。它們像彩色的風箏,常常飛到我的夢裡來。我細細的欣賞着落葉,觀察着落葉。

  我看見那葉片上鵝黃色的底兒泛着青色的光彩,葉面上脈絡清晰,有條有理整齊的圖案踏印在上面。葉邊上的鋸齒兒像無數個“人”字,如果你試着把它揉碎放在鼻子下聞一聞,一股泥土的清香迎面撲鼻。

  在瑟瑟的秋風中,落葉簌簌的飄到地上。當它們還高高掛在枝頭的時候,秋雨最後一次為它們洗去了身上的灰塵,夕陽輕輕的為它們抹上了一層金黃色的顏色。於是它們沒有一點哀愁,也感覺不到一點悲傷,因為它們深深的懂得,自己的一生曾給人們奉獻出一片片綠蔭,為人們帶來涼爽,把大地裝扮成綠色的海洋。

  在瑟瑟的秋風中,落葉簌簌的落在地上。當我仔細觀察落葉時,看到一位爺爺迎着火紅的夕陽,把一堆黃燦燦的落葉輕輕的掃到了一起,並微笑着對我說:“它是一種很好的肥料”。是啊,它落在地上或被踩到腳下,陷入泥土;或被燒成灰燼埋到地下,它們仍像離開樹枝一樣瀟洒,沒有一點怨恨,也不感到一點悲哀。因為他們深深懂得雖然自己化成了泥土,但是可以變成肥料,為來年的小草和鮮花提供養料,換來更加美好的春天。

  落葉,你的一生雖然短暫,但你默默奉獻自己的高尚品德,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