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個瓜果飄香,景色宜人的季節。

   秋天在天空中,一群大雁排成一個“人”字形的隊伍向南方飛去,它們一邊飛,一邊回頭張望,好像在告別自己的故鄉。秋天在森林裡,一陣陣秋風吹過,枯黃的落葉就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青蛙在加緊地挖洞,小松鼠正忙着找送果當糧食吃呢,小喜雀銜來樹枝造房子,它們在告訴大家,冬天快要來了。秋天在田野里,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在陽光的沐浴下沉甸甸的晃着。秋天在花香里,菊花正迎着陽光開放,金燦燦的一片,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秋天在果園裡,一串串葡萄紫里透紅,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寶石,它們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秋天不僅是個涼爽的季節,而且是個豐收的季節。秋天在人們的心裡,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