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金黃色的秋天,是五穀豐登的美好時光。秋天,金黃色的秋天,是瓜果飄香的幸福日子。 

  窗外,飄下一片樹葉,那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啟示:秋天已經到了。我走出屋子,親自感受秋天。吹着涼風,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服。抬頭,望着那一碧如洗的天空,看見那成群的大雁在空中翱翔。 

  走進田野,猶如走進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陣微風吹過,泛起一排排波浪。 

  走進百果飄香的果園,看見被果實壓彎枝條的果樹。果實成熟了,這中間那些辛勤的園丁付出多少汗水呀。他們用心血和汗水澆灌了果實,今天它們才能長的那麼豐滿。 

  走進草地,棵棵小草也已經不再碧綠。他們即將要沉入地下,經過一冬的沉睡第二年春田才能破土而出。 

  秋天到了,樹葉泛黃了,一片片的落下來,既像一個個翩翩起舞的小天使,又像一件件藝術品一樣精美。 

  秋天到了,花蕾的“守護者”也一瓣瓣的凋零了。花朵也不像往日那樣具有光彩了。

  秋天到了,天氣變得涼颼颼的,人們的衣服也變厚了。 

  秋天,是雲淡日麗的季節。秋天,是瓜果成熟的季節。秋天,是秋高氣爽的季節。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