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鳥語花香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也愛雪花紛飛的冬天,但是我更愛色彩斑斕的秋天。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我剛走進公園,就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看,那兒有幾棵高大的桂花樹,樹上開滿了黃色的桂花,好像天上的星星密密麻麻。桂花樹下有大片大片的菊花,菊花的顏色可真多啊!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還有粉的……紅的像火,黃的似金,白的如雪,粉的像霞。一陣微風吹來,美麗的菊花仙子好像在秋風裡翩翩起舞。

  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瞧,果園裡,一個個黃澄澄的梨像金色的小燈籠掛滿枝頭,好像在慶祝秋天的豐收。紅艷艷的蘋果好似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咧着嘴樂開了花。金燦燦的金桔像一個個圓滾滾胖乎乎的小球,吸引着人們採摘。葡萄的顏色就更多了,紫紅的、淡綠的、深紅的、淡黃的、深紫的……真是五光十色,讓人忍不住流口水。我摘下一顆葡萄,放進嘴裡,哇,又酸又甜,回味無窮。

  秋天是一個五穀豐登的季節。看,那田野里成熟的稻子,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秋風吹來,金色的海洋翻起了波浪。田野里閃現着農民伯伯忙碌的身影,連小雞也來湊熱鬧,它們呼朋引伴來到收割完的田野里啄穀子,“嘰嘰喳喳”,小雞們歡快地叫起來,好像在說:“秋天真好!”

  我愛秋天美麗的景色,更愛秋天豐收的喜悅!

  遂川縣泉江小學三年級:肖俊洋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