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搶電視(野蠻姐姐系列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電視(野蠻姐姐系列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搶電視(野蠻姐姐系列一) 標籤:搶電視作文 搶電腦作文 野蠻作文 野蠻同桌作文

半個鐘頭后,姐姐起床了。姐姐第一項目結束后,開始拿着爸爸的手機玩遊戲——貪吃蛇(因為這是爸爸手機里最早發現的遊戲)。玩着玩着,姐姐開始厭煩了,她來到客廳里,坐在沙發上,這時我在看動畫片——《迷你寵物星》。可是姐姐不喜歡看這種動畫片,所以就跟我說:“志達,給我馬上把遙控機給我。聽到了嗎!” 

  “聽到了啊!老姐,我正在看動畫片呢,幹什麼要我給你啊!你自己是只大懶蟲,一大假期就睡到太陽曬到屁股上。還要跟我搶遙控機,你太霸道了啊!”我氣憤地說。 

  “小子,我可是你姐啊!我上學是快累死了,好不容易到節假日,少掃興。我霸道那是因為我是你姐姐啊!”姐姐生氣地說。 

  “我的好姐姐啊,現在是我在看電視,凡是都要來個先來後到啊!”我撓撓後腦勺,“你等我看完后在看吧。你妄想我讓你!” 

 “好啊,竟敢對我這樣說話,以下犯上啊!” 

  下面發生一聲慘叫——(後面的事情應該預想得到了)

您正在瀏覽: 搶電視(野蠻姐姐系列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電視(野蠻姐姐系列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