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姥爺搶電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姥爺搶電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假了,我可以輕輕鬆鬆地每天看電視了。可是我家的電視機壞了,我只好每天跟姥爺搶電視看。 

  今天,我去姥爺家看演唱會,那可有我的偶像蘇醒哦!我是不看不行啊!到了姥爺家,看見姥爺正在看電影,我強烈要求換台。可是姥爺就是不肯。“快吃飯!”姥姥一邊端飯一邊說。“我不吃!”我氣憤地說。“只要你吃飯,就讓你看。”姥爺終於肯讓步了,我急忙抓起搖控器,把台換過來,正好是蘇醒在唱歌,我一下子來了興緻,情不自禁地大叫起來:“蘇醒,蘇醒……”姥爺滿臉狐疑地說:“他叫蘇醒?是被人打暈了就來唱歌的吧?”姥爺的一句話,我笑得差點把飯噴出來。 

  姥爺聽不懂流行歌曲,忍不住又要換台,我大聲嚷起來:“我可是蘇醒的鐵杆粉絲,你不讓我看,我去自殺!”“得了,得了,鐵的粉絲要是吃下去,還能好嗎?你還是給她看吧!”姥姥的幫腔真管用,姥爺終於悻悻地放下搖控器,要出去散步了。我調皮地說:“親愛的姥爺,散步對您的身體大有好處!快去吧!”“哦耶——”搖控器當麥克風,我盡情地唱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姥爺搶電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姥爺搶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