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搶電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電視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爸爸懶洋洋地靠在沙發上,架起了二郎腿,還霸佔了遙控器,換到了體育頻道津津有味地看起了足球賽。 

我看看時間,《貓和老鼠》的動畫片馬上就要開始啦!可是,遙控器還在爸爸手裡捏着呢。 

我走過去故意靠在爸爸身上撒嬌:“爸爸,爸爸,你給我看動畫片好不好啊?”爸爸不吃我這套,頭也不回,擺出一副嚴肅的態度,說:“我是長輩,你得聽我的!”我沒辦法,撅起了小嘴失望地回到了房間。突然,我靈機一動,心想:“爺爺比爸爸大,爸爸得聽爺爺的話,我請爺爺幫忙不就可以看動畫片了嗎?”想到這兒,我又跑到了爺爺的房間把事情告訴了爺爺,爺爺二話不說就牽着我的小手去“教訓”爸爸了。 

“是誰不讓我孫兒看動畫片啦,孫兒要看動畫片就讓他看啊!”爸爸看到爺爺來了,趕忙交出遙控器,連連說:“是是是,爸,你坐,你說了算!” 

我的“搶電視計劃”成功了,得意地朝爸爸吐了吐舌頭,做了個鬼臉。爸爸被我逗樂了,笑着說:“你這小子!”說完就回房間看報紙去了。 

我得意洋洋地坐在沙發上和爺爺一起看起了《貓和老鼠》,心裡樂滋滋的。

  郵:325200 浙江省瑞安市實驗小學二(1)班 戴章宸

您正在瀏覽: 搶電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