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電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電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我寫完作業,就立即沖向客廳,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多啦A夢》。邊看邊說:“幸好還沒晚!”

  就在這時,一句冰涼的話傳進了我的耳朵“去去去!讓奶奶看會兒京劇,這次可別讓奶奶又跟你吵,上次就把遙控器摔壞了!”我想:這已經是我和奶奶第二次吵架了,我每次都不讓步,這次也決不讓步!

  “就讓奶奶看一會兒!小孩應該尊敬長輩!快快快!一會兒就晚了!”奶奶一臉着急地說,說著就要搶電視遙控器。

  “不嘛!大人應該讓着小孩!而且電視是我先開的,要講先來後到!”我急忙把遙控器藏了起來,一臉不情願。

  我和奶奶又打起了口水仗,沒辦法,誰叫家裡只有一台電視呢!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遭了!媽媽肯定又向著奶奶:“停停停!我說紫涵啊,你都多大了,還跟你奶奶搶電視,你奶奶是長輩,應該讓着點兒,太不像話了!你屋裡不是有電腦嗎?回屋上網看去。還有,以後不能再和奶奶搶電視了啊。”媽媽無奈地說。

  這次我和奶奶搶電視沒搶成,我無奈地看了看媽媽和奶奶一眼。看着奶奶那一臉的皺紋,我想:唉!不就是看電視嘛,何必氣奶奶呢?老人嘛,應該讓着點兒!

  以後不能再和奶奶搶電視了!

  作者:寒假班四年級何紫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搶電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