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電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電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搶電視 

  一放學,我急沖沖地往家趕,大叫道:“電視我來拉!”……  

  到家一看,“啊,還是晚了一步。”“晶晶,我先到,嘿嘿!”於是,老爸拿起遙控調到播放打仗篇的頻道,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火冒十丈,瞪大了眼睛直直地盯着老爸,好象要把老爸一口吞了似的。“幹嘛,發神經啊!”“喂,我沒說你你還說我?!”於是,我衝上去,扒在老爸身上。“我要看喜羊羊!”“我要看打仗!”“不,給我!”我一把奪過遙控快速地調着頻道。老爸也不甘落後,搶過遙控往返打……

  “啊,我的!”我尖叫到。一把搶過遙控跑到廁所里,鎖上了門,可還是被老爸打開了,老爸搶過遙控連忙躺在沙發上,開着電風扇,喝着飲料……

  “老爸,你還蠻瀟洒的嘛!”“肯定拉,我是誰啊,我是晶晶她老爸!”我使出全身力氣一把搶走遙控。“還給我!”“讓我看!”“不!”“我也不!”……  

  這時,媽媽走來:“吵什麼,搶什麼呀!去去去,都讓我看!”“啊……”

您正在瀏覽: 搶電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