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電視之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電視之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在奶奶家上演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搶電視之戰。 

  不用說,當然是我老妹和我為搶電視頻道而發生的。俗話說得好:不是冤家不聚頭。這不,我和老妹冤家路窄,一做完作業又搶起了電視頻道。 

  一開始,我們還能心平氣和地看電視。可好景不長,妹妹的《少兒頻道》動畫片就要開始了,但我仍舊在專心致志地看着我的《百家論壇》,妹妹吵着嚷着要看動畫片。哼!才不管你,看你有什麼能耐,可以從我手中奪走遙控器。妹妹竟真的來搶遙控器,“搶啊,搶啊,來搶啊!”我邊說邊把遙控器往上舉,妹妹的舉動果然如我所料——她夠不着。但她又使起了她的看家本領——哭。眼淚像發了特大洪災,不停地流着。我可是最怕這一招了,沒辦法,我只好把遙控器拱手讓給了妹妹,妹妹高興地看了起來,可我看着那幼稚的動畫片,實在有些不甘心。我悄悄地來到插座旁,把插座一聲不響地拔了出來,沒有了外界的能量,電視自然自動“下崗”了,妹妹也就看不成了,“快把插座插上,我要看電視!”妹妹大聲喝道。“哼,給看你可以——但你必須先給我看!”我也毫不示弱。“不行。”妹妹拉大了聲音,說著,她來拉插座,拉插座大賽也隨之開始了。妹妹拼了命地拉着,我也絲毫不肯退一步,一秒,兩秒,三秒……妹妹的臉漲得通紅,我更是奮力地拉着。就在這時,“呲——”的一聲巨響,電視機被我們拉出桌子一大半,差點就要掉下來了,我們倆嚇得大驚失色,連忙扶了回去。 

  電視頻道沒搶到,差點把電視機都拉下了。

您正在瀏覽: 搶電視之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電視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