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爸爸搶電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爸爸搶電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看電視,我和爸爸都是大王:我的動畫片每天照看不誤;爸爸更誇張,早上看、中午看、晚上看,一個連着一個。為此,我和爸爸搶電視的聲音無處不在,媽媽說,只要爸爸在家,家裡就沒有清靜的時候。

  就拿前不久發生的事情來說吧。11月18日,是海南儋州歡樂節,晚上,爸爸開始看文藝表演。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快到我的動畫片了。再一瞧,爸爸在客廳坐如鐘,屁股死死地粘住沙發,眼睛盯着電視,似乎眼珠子都要蹦出來一樣。怎麼辦?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好辦法:搶遙控器!!

  我坐在爸爸旁邊,也裝做聚精會神地看電視。我一瞟,很好,遙控器就在面前!我慢慢地接近遙控器……OK!到手了!爸爸見了,一下子從沙發上蹦起來,大聲說:“還遙控器來!”我一聽,天哪,又要“超無敵遙控器搶奪戰”了。

  我和爸爸猶如劍鋒對麥芒,高低難分上下。看,爸爸從廚房一直逼到了卧室,我當然不能罷休,躲來躲去,在我的書房裡,爸爸堵了門口,我一看,只好乖乖地交出了遙控器:“讓你看可以!但明天中午我要看重播,你不許看天氣預報!!”爸爸說:“好吧。”我心想:肯定又是騙人的,爸爸有好幾次說讓我看重播,可最後呢?半個都沒看到!忽然,我眼珠子一轉,想出了個好辦法。

  我撕了一張紙,上面寫着:法定書甲方:浴火鳳凰

  乙方:浴火鳳凰的老爸 2009.11.18日,甲方沒有看動畫片直播,乙方看了文藝表演。2009.11.19日,乙方不可以看天氣預報,給甲方看重播。 截止日期:2009.11.19,12:45

  爸爸看了,只好同意了。 

19日,我美滋滋地看了重播,結果還沒看到一半,爸爸就下班回家,說道:“快點!我要看天氣預報!!”我手裡拿着那張法定書,微微一笑:“哈哈!老爹!昨天你看歡樂節,今天我看動畫片!”

  現在,我知道怎麼合理安排時間了,但是,如果爸爸不配合,“超無敵遙控器搶奪戰”還得拉開序幕!

您正在瀏覽: 與爸爸搶電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爸爸搶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