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歡狗狗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狗狗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特別喜歡狗狗,不管是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我都敢去摸一摸和它做朋友。爸爸知道我喜歡狗,所以從朋友哪裡要來了一隻金毛狗。 

  這隻狗狗叫豆豆。它有一身棕色的皮毛,一對大大的耳朵,一雙銳利的眼睛和一個靈敏的鼻子尾巴上的毛長長的蓬蓬的像一根根狗尾巴草連在一起,可愛極了!! 

  它剛來我們家時,不肯吃不肯喝,那是它對我們家還不太熟,時間長了,現在的它變得活潑又可愛。但美中不足的是,愛跟路過的狗狗“打架”。 

  記得有一次,我帶它出去散步,忽然,前面過來了一隻狗——毛毛。毛毛的性格跟豆豆一樣,它也喜歡“打架”。 

  “戰爭”開始了,我儘力拉着豆豆不讓它衝上去。可它的勁兒太大,差點把我拉倒了。真不明白是我拉它出來散步,還是它拉我出來“打架”。好不容易制止了這場“戰爭”。 

  回到家,正想狠狠地教訓它一頓,卻只見豆豆趴在地上,偷偷地用眼睛瞄着我,那個神情好像做錯了事了的孩子,我實在……不忍心再去責備它了。 

  這就是我家的豆豆,我喜歡它。它就像一個好朋友給我帶來無數快樂!

您正在瀏覽: 喜歡狗狗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狗狗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