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狗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日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養了兩條可愛的小狗。一條叫“多多”,一條叫“歡歡”。它倆可真好玩兒有一次,我出去跟它們玩,我還沒來得及把腳跨出去,它們就圍着我團團轉。我差點被它們轉暈。還有一次,我剛剛走出去,它們就用力添我的腳,然後,它們開始爭奪我幫誰撓痒痒,“多多”可聰明了,它趁“歡歡”不注意跑到我的腳邊卧下來,然後把肚皮反過來,兩隻前爪摺疊起來收在胸前。這種情況我遇到過很多次了,我家的兩條狗“趴趴”和“judy(朱迪)”也常常對我做這個動作,它的意思是要我把腳踩到它的肚皮上並在上面蹭,這就是它要我幫它撓痒痒的“語言”。要是我幫它撓一會兒又停一會兒它就會纏着我或者在前面堵我的路等我停了以後它又趴在我腳前要我幫它撓痒痒。哦,你們還不知道它倆是怎麼睡覺的吧?!它們睡覺時,只要有一點點聲音都會被吵醒,還會叫兩聲。“歡歡”是趴着睡覺的,“多多”是像撓痒痒時一樣反過來睡覺的。

  你們說,它倆是不是很可愛?

  中山紀念中學三鑫雙語學校三年級:劉奕樂

您正在瀏覽: 狗狗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