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安可可是一所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從一年級開始,她就悶悶不樂,在她上幼兒園爬班時,別的小朋友都在興高采烈地玩玩具,唯獨她,獨自蜷縮在一旁傷心的哭泣,而且動作很小,別的小朋友和老師都沒發現。上了小學,班主任嚴老師發現這個孩子總是獨自一人在角落裡,沒有一點笑容。嚴老師怕她患上憂鬱症,這個星期日準備去她家家訪。 

  “咚咚咚”清脆的敲門聲把可可從噩夢中喚醒,她急忙攏了攏頭髮,去開門,一見是老師,她急忙把老師讓進屋。老師問她:“可可,你媽媽呢?” 

  “我媽媽去掃大街了。”可可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問。 

  “那你爸爸呢?” 

  “我爸爸和我媽媽在我剛出生不久就離婚了。”可可的話中帶着啜泣。 

  嚴老師一下子什麼都明白了,她不相信一個12歲的小女孩的話脫口而出竟然這麼驚人。 

  “老師,”可可終於主動說話了,“我媽媽得了結核病,我去向爸爸要2千塊錢給媽媽治病,可是遭到了爸爸的反對,還遭到了爸爸妻子的打罵。老師……您看……我媽媽的病……”沒等可可說完,嚴老師就說:“可可,你不用擔心,這筆醫藥費包在我身上了。”老師認為能讓可可高興點,可可可卻用顫抖的聲音說:“謝謝老師。”臉上仍然沒有一絲笑容。 

  送走了嚴老師,可可開始做家務,這些,嚴老師都看得一清二楚,她不相信一個12歲的小姑娘竟然能擔起一家重重的單子。嚴老師又推開門,親吻了可可的額頭,都快哭出來了。嚴老師發誓一定要湊齊2千元醫藥費給安可可的媽媽看病。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