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狗——富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富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了好久,媽媽終於從市場里給我買了一隻小狗。 

  “以後我就是你的小主人了,你要聽話噢!媽媽說你不聽話就把你送掉。”我對它說。它抖了抖身子,好像在說:“我會聽話的!” 

  媽媽把給狗狗取名字的任務就交給了我。我端詳着,它那一身黑白相間的皮毛,就像雪地上撒了幾塊炭塊,又像一團棉花上灑了幾團斑斑的墨汁,我就想:這是一隻小花狗,嗯,那就叫花喜兒吧!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想應該是爸爸,打開門一看,果然是爸爸。爸爸一進門就看見蹲在門口的“花喜兒”,突然興奮地叫起來:“喲!怎麼來了只小貓?”我說:“爸爸,是小狗!”爸爸抱起“花喜兒”,說:“它叫什麼名字?”“叫花喜兒!”“什麼?花喜兒?這麼難聽,嗯,要不叫富吉嘍?富裕、吉祥嘛!”我想也有道理,所以就改口叫它富吉了。 

  富吉來我家沒幾天,我們就好象相識多年的老朋友般,親密無間了。每當我回到家時,它總是第一個衝到門口,尾巴擺擺,又蹦又跳地迎接我,繞着我的褲腿親了又親,好象在說“小主人,你回來啦!”。當我做作業的時候,富吉就溫順地伏在我的腳邊,不吵也不鬧好象在守護着我。我去上學了,它又依依不捨地隨我到門口,向我眨眨烏溜溜的大眼睛,好象在說:“小主人,你要加油哦!” 

  “不聽話的小狗,又隨地大小便了!”媽媽的抱怨聲傳到了我的耳邊。我知道肯定是富吉又闖禍了。我忐忑不安,就怕媽媽把富吉送走。心想:媽媽也真是的,富吉還小嘛!才兩個月,就對它那麼嚴厲。 

  很可惜,短短的幾天後,因為富吉有很多不良習慣,媽媽就把它送到新建寄養了。 

  我對富吉已經有了很深的感情,希望它早日改正缺點,回到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狗狗——富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富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