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愛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愛養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愛養花

  爺爺已經60多歲了,白髮蒼蒼的,像個慈祥的聖誕老爺爺。因為經常勞作,所以手心裡的老繭像硬幣一樣厚厚的,圓圓的。

  爺爺非常愛養花。他把煙頭拿去泡水澆花;把雞蛋殼敲碎了當花肥。每次,爺爺去書店都會買關於養花的書,準備好好學習養花的知識。

  一天,烈日當空,天氣非常炎熱,整個空間像一個沒有窗戶的房間,很悶熱。爺爺在卧室里喝茶,突然想起自己養的花,就急忙把風扇搬到陽台外,按了開關,風扇呼呼吹起來,可是風太大了,葉子都快要吹掉了,爺爺又把花全部搬到屋子裡。當把花搬完的時候,爺爺累得滿頭大汗。忽然,他看見一朵花上有一隻毛毛蟲,爺爺忙從屋裡拿來攝子,把毛毛蟲夾出來,扔到外面餵雞。看着毛毛蟲被大公雞吃掉,又掉頭看了看那些寶貝花,爺爺舒心的笑了。

  爺爺是個愛養花的人。

您正在瀏覽: 爺爺愛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愛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