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女孩2003年三月的某一天,在習水人民醫院,一個女孩“呱呱”的來到這個世界上,她一天天地長大起來。你們想知道這個女孩的生日嗎?我給你透露點線索:她出生的這一天恰好是美國攻打伊拉克的日子。她的爸爸為了讓大家記住這個特殊的日子,就給她取名陳美伊,希望和平,不要戰爭。後來她的媽媽又給她改成現在的名字。你們知道哪一天是美伊戰爭爆發日嗎?不知道就上網查查吧!她現在讀小學三年級,學習成績還可以。她長着一張紅通通的蘋果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上面頂着一對大刀眉,看起來很兇,你可千萬別惹她,小心她“k”你。兩隻耳朵大大的,像精靈一樣,無論多麼小的聲音,她都聽得見。她的興趣、愛好廣泛。喜歡看書,做遊戲、做手工、上網打電游、畫畫、學英語、練跆拳道等等。不過,她最喜歡打電游啦,電腦裡面的小遊戲她幾乎都會。她的課外時間安排得井井有條。特別是每個雙休日,上午練跆拳道,鍛煉身體,下午學習英語,傍晚和夥伴們玩有趣的活動。

  她就是我,Lucy小姐,你們喜歡嗎?

  貴州遵義習水縣東皇一小三年級:陳加欣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