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山

張辰龍

我的爸爸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一雙又粗又長的腿,很有力氣,看起來很強壯。

爸爸很關心我的身體,雖然我的爸爸當警察,工作很忙,有時晚上還因工作常常熬夜,不過,等我做完作業,只要爸爸有空,就會帶我去籃球館打籃球或去乒乓球館打乒乓球鍛煉身體。有一次,我發燒發到39度,而且打針退不下燒去,還連續低燒了20多天。在我發燒的第五天,媽媽正在給我熬藥,爸爸怕我無聊,就給我讀有很多字我都不認識的《孫子兵法》與《三十六計》,上面有許多好笑的故事,這些故事讓我忘記了發高燒的痛苦。

爸爸不但關心我的身體,而且還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每次拿出考試成績的時候,爸爸都會幫我找出錯的原因,還鼓勵我,給我增加信心。

父親對我生活上的體貼,學習上的幫助,讓我深深感受到了父愛如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