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如山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

  寇瑞東

  天空烏雲密布,難道是要下雨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放學是一場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校園的門口  ,被家長擠得水泄不通,有的家長拿着雨衣,有的帶着雨傘,不一會兒,同學們就被接走了。

  我焦急的四處張望,可連父母的影子也沒看到,我的衣服被雨水打濕了,我好冷啊!一股怨氣湧上心頭,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這時,我突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爸爸推着摩托車來接我了,我說:“爸爸你怎麼才來呀?別人......”話還沒說完,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嘩嘩流了下來。爸爸解釋着說:“兒子對不起,摩托車在半路沒油了,又找不到地方加油,”爸爸說著又急忙脫下雨衣,給我披上,把我抱在摩托車上,推着我走在雨中。

  阿嚏 ......爸爸一連串打了很多噴嚏,我看了看爸爸全身濕淋淋的,但是,推着我卻很起勁,突然,我的心像被什麼猛擊了一下,痛疼難忍,眼淚又流了出來,心裡千遍萬遍的說著:“對不起,爸爸我錯怪您了。”

  雨中這一幕我永遠記在心裡,爸爸得像山一樣偉大寬廣,一想起來心裡就特別溫暖幸福。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