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山玩水”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山玩水”記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遊山玩水”記

  諶鍇(吉州區新村小學三年級四班)

  昨天,我們一家和雙胞胎弟弟一家到我爸爸同事家玩,那裡有山有水,有吃有喝,我來講講我們在那裡發生的事吧!

  游山記

  一到那兒,我們顧不上帶照相機就上山了,哇!這兒有岩石,有泉水,有野果,有大樹……還有狗便便!我叫弟弟們快快搜集頁岩,“它一層一層的,像一本書。”我介紹到。“哇!真的好像。”弟弟光信說。“呀!這塊頁岩里有一個化石。”明信說。我說:“唔……一層層的,像蛋糕!”

  我們又向山上爬去,見到了銀光閃閃的黑曜石,五光十色的花崗石,千奇百怪的浮石……找到了五彩繽紛的小果子,有紅的,黃的,黑的…..

  玩水記

  到了後山,這裡有許多N難收集到的岩石—石灰岩、石英石,哦,還有一個大水庫,“哇!好cool!”兩個弟弟異口同聲地說。“cool,酷!”我嘲笑說:“褲子的褲!”舅舅拿起了一塊石頭,打了個三萬(水漂),“哇!打水漂舅舅好厲害!”我讚嘆不已。“有什麼了不起,我也行。”明信說。我們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在他身上,只見他學着舅舅的模樣,拿着三塊石頭向一個方向拋去,“三萬!”他興奮地叫道。“我暈,我倒。”大家全暈倒……

  研石記

  剛吃完中飯,我們又去了另一個水庫,哇!真大!突然,我用餘光看見了一塊五顏六色的大石頭,比我還大幾倍哩!我馬上叫來弟弟們去“考察”它。光信一看就說:“哇!大隕石!”“哈哈哈哈!哈……”

  我和明信笑得聲音震天響,八百公裡外也能聽到。“老兄”明信拍拍他的肩膀“等你找到隕石,你就發財了!”“是呀!那是下輩子吧?”我笑得前仰后翻,險些摔倒在地。“不對就是彩岩!”“沒有彩岩。”“那就是玄武石?”“NO”“滑岩?紅英岩?平岩?”“全沒有。”“沙—岩?極岩?石灰岩?大理石?”“超NONONO!”……爭論了半個多小時,覺得我們沒有辦法辨認它,只好回爸爸同時家打撲克去了。

  燒火記

  打完撲克,我和光信又上山玩,下了山,看見明信一人坐在爐子旁“堅守崗位”,我看見他放了三根柴,火勢很小,幾乎看不見,就連忙抽出一根柴,火立刻變大了許多,他連忙道謝,我見他一人很孤獨,就坐下來陪他。可是淘氣的光信拔了許多“金草”放進爐里,“呼”一聲,草點燃了,我拿起火鉗把它夾出來扔進水庫。吃飯了,我和明信吃着自己做的飯,滋味就是好!光信吃着自己燒的“慚愧飯”(飯燒糊了),低下了頭。

  吃果記

  吃完飯,一位爺爺拿着一些野果給舅媽,舅媽分給我和弟弟們。我問舅媽果子從哪摘,弟弟們見了,就和我一起去,走呀走,找呀找,啊!終於找到它了!我摘了許多果子,回頭一看,呵!弟弟明信比我摘得多N多倍呢!還在我身後吃呢!我又回過頭,準備摘多點,呀!光信他……他—他把……長野果的樹—上的果子—子搖了下來……來—了!

  沒辦法,我只好吃這麼多,還沒吃十顆,我的嘴就染上果子的顏色了!我立刻去喝水、吐水,呀!吐出的水都是那種顏色!我連忙把果子給弟弟們,不一會兒,他們的嘴就像塗了“口紫”,真“好看”!

  怎麼樣?我的這一天開心吧?

您正在瀏覽: “遊山玩水”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山玩水”記 暫無評論